是說...我妹在台中CWT敗了三本日文本(而且他一開始還沒發現是日文的= =)
是一.二.三集的進櫻本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我來到新竹
流了兩次鼻血(我想是因為吹太多冷氣)
前一次回到家也流了(我不知道原因)
昨天在看本時
居然也流了(還很多)囧
鼻血好紅阿XD

不過!我啥都還沒看到是流屁阿= =+
連親親都還沒有耶(怒)<--你是在抱怨這個阿?
然後就開始和鼻血奮鬥...

感想:還好鼻血沒弄髒本子
還有,這作者畫的真是好^^
我很愛裡面的感覺
雖然他的櫻庭一直都是長髮=W=
我對他們小時候也沒啥興趣~~
不過,真的是還不錯阿~羞

難道我的是會看"東西"
看到流鼻血的可怕生物嗎?(感覺好宅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