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RO
認識的人都比我大耶ˊˋ
其實我應該開心嗎XD
不不不...這不是重點

昨天是萬聖節
學校居然也什麼活動都沒辦
我真是難過阿
雖然說期中考週是下禮拜
但還是可以玩下阿

昨天.....
208又變成八卦團
可惡的小台
我一定要把你弄成碳烤麻雀
幹麻什麼事都跟阿笠講阿ˋˊ

撇開這不談,我們家室友小U最近...
我只能說我說過的很多一定會成真
上次宋小時事件就證明了
這一次
我們原本也只是在聊聊而已
果然
當晚那小妮子的學伴就送了四碗豆花過來
嘖嘖,小子
不賴嘛
還知道要先請過地頭蛇
不過我可是沒吃到喔ˋˊ
被其他人拿走了Q_Q
下次我吃臭豆腐!!!

可惡
我們這些十八空白團果然就只能等別人學伴的宵夜嗎ˊˋ
連儲備個乾糧都無法
只能看其他人吃飽著過冬了OTZ
小U..你居然拋下我們加入了老大的閃光幫了!!!
我需要墨鏡阿~~~


PS.聽說我們十八空白團的團長打算
一直撐到三十八空白團耶@@
我希望生日前就能脫離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