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地看了一下日期

              是12月了呢


     新竹的12月 .......              






                                               我會在朋友的溫暖下求生存的XD








昨天為了趕報告(報告敢死隊嗎?= =)

其實焦急了一下子
但今天早上看到成果
真是開心

用心去做的巧思
以及幽默


不過還是要聲明

我愛死交大的宿網了!!!!


我在家裡光是開個檔案就給我跑一分鐘= =
交大大概不會超過10秒鐘吧
喔嗚...家裡的小電真是難為你了

在經歷傳三次作業的漫長等待(我懷疑是不是台中離新竹太遙遠)
終於OK了XD
真是欣慰

至於成績~''~嗯...我以為會再高一點

是否解說不夠詳細呢?@@
台中的12月比新竹好一點
我回到了這熟悉卻開始陌生的城市
是否期待什麼事情的發生?




剛剛發生了一件十分烏龍的事情= =
是說...
奶奶不知道是怎麼聽的
他居然以為我要去參加客語演講比賽OTZ
然後上次我訪問的人是我爸為了我去找來的指導老師=口=
這一次我回來他卻出國了...

所以當我五姑丈來我們家時
他就瘋狂的打內線叫我下去和他練客語囧


我說...

阿嬤阿....


你是怎麼聽的阿........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要演講比賽了OTZ


我們班一堆客家人以及客語說得比我好的人....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會讓他覺得我要去參加比賽阿阿阿阿囧rz





下次他可能就會說我其實是要去拍客家電影之類的= ="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採訪的"電子"製造老闆
是在做電影的= =

怎麼差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