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前幾天都跟組輔組一起去12舍收錢
雖然是工作卻異常快樂哈哈

 

 

學弟們都還不錯阿ˇ
感覺人挺NICE的
只是有一個一直找不到
居然是跑去夜衝了>"<

真是個好小孩

 

開學沒幾天就給我夜衝4次
(比我一整年加起來還多囧)

 

雖然寢室之間跑來跑去的
但是卻很有趣
尤其是遇到其他組時候也很有趣
還因為找不起錢跟念慈他們A了200塊
當然最後有還啦

 

 

當日一笨
小台:要是好小艾跟好好小艾結婚的話
那他們不就同姓了嘛?
我:...小艾姓黃

另外一個什麼艾星覺羅的可是太複雜了所以忽略

 

還有PARTNER也說了一個他自己想的冷笑話
要是大咩愛上科科的話他們會做什麼

咳..就...自己想吧...或是去問郭+(喝茶)

 

 

昨天
我們一上完攝影課就跑去工六幫小隊員製作名牌
為甚麼這學期剛開學的這個禮拜老師都這麼認真阿阿阿阿

 

雖然一開始對於製作名牌有一點訝異
但是這也是一種對於團隊還有小隊員的增進情感方式吧
還讓我們選名牌顏色ˇ
不過喜歡紅色的郭+卻晚了一步
可愛的粉紅色被abby捷足先登了
於是乎他便拿了深綠色回來

 

 

...等等...為甚麼是深綠色!!!!
那玩意兒很難吃顏色你知道嘛ˋ皿ˊ+
所以就在色筆之中
尋尋覓覓
希望找到可以亮眼的顏色
終於給我找到銀色~(挺開心的
只可惜沒有金色可以用ˊˇˋ
金色搭配綠色也是很美的
典雅又氣質
只能說是天不從人願囉(攤手

 

 

深綠色不管是用紅色.紫色.還是其他拉哩拉雜色
畫上去全部都跟黑色看起來是親兄弟
而且黑色還亮一點(好看一點

 

銀色好棒我好愛你
然後第一張完全是虎濫用的
隨便寫一張卻被郭+說不錯還拿去描邊
我好害怕他其實是在故意損我的QAQ
還拿去給別人炫耀
你知道我當時有多麼想找個地方消失嘛〒▽〒

 

 

話說郭+畫黑邊畫的很起勁
真好ˇ
但是有的學弟妹名字好難寫阿OTZ
不知道浪費了幾張紙(遠目

 

因為一直去找筆外加借筆附帶參觀別人的名牌
來說說每組的可愛的名牌吧

 

照座位分好了
首先是正妹小艾組~(小艾好喜歡這個隊名XDDD請"強烈暗示"XDDDDDDDDDDDDDDD)
藍藍的是雲
我喜歡裡面的字
好有藝術
而且也挺花功的
真是新苦了
小艾是不是很好用
要好好愛護阿
另外小艾自爆:正妹都畫的好仔細阿~跟他的拿來一比..還真的有差
ps.感謝小艾借我好好用的筆ˇ愛你唷

 

接下來是大咩小花組
理所當然
名牌就是要用羊咩咩的造型阿
很可愛阿ˇ
小花還一直炫耀>"<
但是真的~會讓人很喜歡阿ˇˇ
如果能有吃草之類的動作就好了一定更可愛
要不是時間不夠
小花有可能會把那幾隻羊的頭作成可以動的那種喔~
小花也是美術達人一枚

 

再來是
老婆不在~文隆苦撐組
一直說自己沒有美術天份
但是也還好啦
話說ABBY好像有幫忙寫字?
真是辛苦文隆了
雨璇可是超級強者
想當初傳科營他做的卡片
我到現在還是嘆為觀止阿
看完雨璇做的卡片整個沒動力替自己小隊的做

 

然後是
科科小U組(有點鄉民的味道?..是錯覺吧XDD
一開始剪出來的造型真的很像章魚燒阿(指
加上又是那個顏色
真的就不會想到奧運五環咩
心機鬼>"<
居然還在消費奧運(這樣也有錯嘛= =?
不過真的做的還不錯ˇ
虧你的想得到奧運五環
難道是因為你們是第五小隊嘛?
另外小U的字看起來好像專業的POP~強

 

我不得不說
我個人認為的最強者~非柚柚滷味組莫屬啦(突然發現~兩位隊輔都可以吃耶XDDD)
滷味完全就是有藝術天份阿(小艾你...這次只能說你輸了
超級有業餘畫家的風格
加上彩色以其旁邊的塗鴉
我只能說:..滷味~我可以當你們的小隊員嘛?
不知道柚柚那張是誰上色的
配色很鮮艷
還滿喜歡的ˇ
這是我永遠也學不會的風格阿
只是寫到豐慶的時候我都笑了
滷味一整個不想寫這位小隊員吧XD(筆劃多到.....

 

後面一組是小艾念慈組
聽說一開是小艾一直叫念慈寫
理由是自己字太醜
傻傻的念慈只好心理OS:好吧..他的字很醜那我也只好寫了
結果在跑細流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這樣XD
念慈:他的字明明就很好看(請自行加上招牌手勢
但是我很喜歡這組的風格唷~
淺綠色加上銀邊
念慈的美術功力也是一等一啦!!
只是你們怎麼可以學我們用英文ˋˊ(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們會用英文說)
我要收版稅!!!
念慈大頭OS:不是我阿..是小艾提議的QQ

 

再過來是哲哲ABBY組
ABBY=♥BBY
好可愛的名牌
哲哲那個也很有趣
是嘴巴的~~
旁邊的花紋我不太記得了
但是有原住民的風格!
就是你們這組害我一直覺得我們的太空曠
>"<

 

終於輪到我們自己啦哈哈哈(可能會變得有點長XDDDD
郭+大瑜組
一開始走到工六的路上我還想著要不要畫個鍋子裡面跳出一隻魚之類的鬼東西
但是一看到深綠色這念頭馬上就消失的跟水蒸氣一樣快
銀色的字體配上深綠色底
好像史萊哲林唷~我不得不說
所以本來好像是打算把每個字都牽出一條蛇來
卻發現筆太粗
以及等級不夠
只好作罷
問題是~~畫完黑邊之後
他整張還是看起來很空虛阿=ˇ=
郭+:畫皇冠~
看來你是喜歡華麗的東西吧
問題是我只能畫出簡易皇冠
又在經過一番尋筆之路後
從宣聿那邊A到了一隻金色的細筆
顧名思義就是線條會很細
一開始真的很不明顯阿阿阿QAQ
那就全部塗滿吧XD
宣聿~我會在還你一隻新的OTZ
本來被郭+不小心噴到墨水的那張被我畫的好漂亮阿ˇ(喂~有點自誇唷
我真得很喜歡那張
忍不住一直炫耀
結果好好小艾居然說:我已經看過了啦.你一直拿給別人看
〒△〒
你是壞人!!(指
每一張都是我的心血阿
雖然到後來有點江郎才盡
不知道自己在幹麼了= =
前面的風格跟後面真的差有點多阿
希望學弟妹不要怨恨我
那畢竟都是我親手~絞盡腦汁所誕生的孩子阿
真可惜沒帶相機~我應該把給一張都照下來的
小黑:你有必要畫這麼仔細嘛?
開會的時候原來以為會畫不完
想說:那就帶回宿舍畫吧~
郭+:你還真執著耶
應該說我對於我有興趣
或是做到一個程度的東西
都會想要把他完成下去
其實畫金線的時候挺瑜快的
最後我想畫一堆蝴蝶結阿~~~
可是只剩下男生了TAT
超級難過的
我想畫蝴蝶結.....
明明應該是多出來的工作
卻做的好開心ˇ

 

往下一組是小智小台組
這組..真的很妙
小忌是吧XDDD
看來你們打算放棄其他的遊戲只衝夜教囉XDDD(誤很大
顏色也真有夠給他台到
就跟你說藍色要配黃色了齁
硬是要給我用個很不亮又帶點桃的粉紅
看起來很有復古風耶= =
你是想跟你的名字呼應就是了XD
另外請在小"忌"旁邊多畫一炷香之類的
哇~好有FU阿~~

 

最後的最後
是N+宣聿組~
這一組真的很天兵
搭當起來也好有趣ˇ
我想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安排好的吧
好像是因為是第七小隊~
那就不免俗的
用了7-11來當作題目
製作過程不是重點
倒是他們的互動很有趣ˇ

我喜歡
還有我大概是從哪邊A太多東西
到最後我只看了他們一眼
N+就說:你有需要什麼東西嘛?
XDDDDDDDD哎呀被發現了
真是害羞(掩面

 

請讓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還有很久以後的那一天都要有組輔組們一起ˇ
真的很快樂
好像煩惱都消失了一樣
很幸福能遇見你們
真的

 

好愛你們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