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下這裡拜做了什麼事.....

 

禮拜六..昀雅跑來找我

ㄎㄎ真開心

所以又跑去繞了一圈學校ˇ

他還說啥我們學校看起來滿大的阿

不過那是因為他不知道在他說那一句話的時候

我們已經走快校園一圈了

 

台大才大的跟鬼一樣

 

反正就是

好幾年的朋友了

雖然談的話超級言不及義

卻感覺很熟悉

少了點激情卻多了點默契: )

 

禮拜天找了子訓陪我去桃園

因為小雨學姐臨時說他不能去OTZ

第一次去開會啥都不懂

不過其他學校的人都很NICE^^

 

只是火車上有點難睡XD

然後是大魔王貝比

真是該死

超難讀的

 

雖然我真的可能還是有點混

不過好歹也花了很多時間給他了

我看真的是要去買中文版才不會死太難看= =

 

反正先恭喜一下傳科00的考完貝比

剪完作業短片練習(雖然後面還有一個大的= =

 

考完貝比之後一整個覺得這世界好輕鬆

一切美好

 

 

不錯

這禮拜

至少今天為止

都算開心

 

除了我剛剛才想到

要借場地跟用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