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交大也經過2.3天了~
今天在度過枯燥又乏味的早上演講後~
吃完午餐大家圍在一起自我介紹~不過有人失蹤...也有人遲到
基本上大家都有傳播的特質~比較外向XD

有幾個綽號比較有趣的說來笑一笑~
有一位綠巨人~(女)還在BBS上被誤認為男生但他似乎不甚喜歡這錯號...
所以學長就說....那:玉米粒?....(其實我是想講浩克的)
最後還是沒有定案

再來就是老大啦~SOMETIMES我會叫她大姐...
因為他比我們大5歲~而且還是退伍軍人!!超屌~稱為老大真是不為過阿

有一位叫阿柏..但...有點饒舌...所以變成了...阿伯(請用台語)XD
話說回來~阿伯...他才是真的宅腐兼具阿~似乎是受了不少之前同學的影響


小台.小諾.七百踢這全是同一個人~我個人偏愛七百踢這一個..
都叫他七百~(伍百加兩百XD)

小鹹魚...我還把他叫成小魚乾囧結果害她愣了一下還是不懂我在叫誰= =

菜頭~他說這是姓菜的人之悲哀阿~其實只要蔡開頭他都接受
然候我們就很興奮地說了一堆..菜瓜.菜心.菜播(台語).菜頭粿.....

有一個傢伙.動作舉止.談話之間都透露出"周董"的FEEL
然後他就被叫:不能說的秘密

禿哥(髮線很高還撥給我們看XD)或是老頭~大我們2歲吧而且他去年還考上西班牙語系..
可惡的傢伙.但很風趣~雖然有些...三八?

最後壓軸的是鴨子!至於來由...聽說是因為小時候唱伊比呀呀唱太大聲...
因此得來的XDDDDD~大家當場笑翻

我們在夜市裡待到12點多...結果被樓下的店家罵太吵= =
便拖著疲憊又濕淋淋的身軀回到宿舍...洗澡

我終於打完了~其實很多人都被我遺忘了OTZ~
有機會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