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記不得是系上的哪位同學...突然問我說...



"你是原住民嗎?"



當下我愣了...(我活了18年第一次有人問我這問題...)
"我不是= =|||...但我應該有平埔族的血統"
然後...我就不記得了..我連到底是哪一位都沒印象囧
原來我曬的那麼黑阿....我自己都沒自覺OTZ
黑不一定是原住民好嗎TAT...然後我的兩個是=室友還在我問他們時落井下石的說

"其實你長得和我原住民同學有點像呢"(淚)

哀哀~我知道了啦...我會加入山服社的OTZ

有一位熱舞的學姐長得很~~~~像阿草!!
有點瘋瘋癲癲的但是跳舞時超性感~臉紅心跳(= =阿草加油)
而且說話時也不會直直的站著。。。會很有韻律感的動來動去=W=
總之是一個有趣的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