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很冷....我的心 


更冷




XD以上純屬搞笑昨天是山服酒(囧)家家媽-螞蟻學姐的誕生日
我們約在竹湖畔旁一座涼亭集合
當初約了是8:40
 容容(同為囧家的好夥伴)和我怕遲到
 20分就早早出發
結果小看新竹風的威力外面真是天殺冷的= = 

涼亭那邊還真不是普通暗
在大家遲到卻也緩緩到齊的情況下
我們便點了蠟燭跑去躲起來
真的很暗真的很暗 

等阿等阿等到大家都有點累了
有一陣子還大家換位子躲
因為搞錯主角過來的方向= =
 終於!學姐和傳說中的男友一起出現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從四周跑出來!
還好學姐還是來了聽說她本來還想回宿舍看多啦A夢XD


 在說完生日願望後~
大家開始起鬨說要要親親
但在學姐氣勢大於學長N倍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和學長的小鳥說掰掰了ˊˋ(小鳥掰掰~~)


沒看到親親我真是有點難過阿~~
但另一個意外彌補了這遺憾
有群人在附近起鬨
起先以為是他們也需要用涼亭來幫別人慶生之類的
在快散會時不經意一瞟 救生圈!!!??? 
一位裸上半身的男子是準備要跳竹湖嗎XDDDDDDDD 


果不其然經歷一番波折那位同學終於
跳下去了
     跳下去了 
          跳下去了 
               跳下去了
                     跳下去了 






好冷

阿頓時我抓緊了我的外套領口


幹得好同學!
是真男人阿~!



 然後我花了一堆時間在慶生和打網誌上面是不是要準備被21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