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交大這個偏僻之所辦了夜市的活動
雖然攤販不多
但還是多少滿足了這些宅宅們空虛的心靈

我只記得用弓箭社氣球的那一攤一局100元
棒球九宮格50元

還有坑到不行卻裝好心的撈金魚
一次30,四次100(沒撈到送兩隻)
我和小艾一人湊五十
最後果然是網破魚散
另外又花了20元買魚飼料= =
是說其實在水族館或是魚店
一條魚大約十塊有找
而且還比較健康ˊˋ

我把小瑜和小小艾養在沒用過幾次的玻璃水壺裡
結果當天凌晨(唉唉都太晚睡了我說ˊˋ)
小小艾一直躺在底層卻又一下游到最上面
再像死屍一般緩緩下沉
老大說小小艾已經快不行了
若是再不和小瑜分開明天就會出現兩具屍體

截至目前為止小瑜還過得很OK
只是好像有一點過動的傾向
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一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