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家文化的課
我們去了北埔

今天看的建築好漂亮
很有味道
雖然是重新翻修過的
但是還是保留了一些古樸氣息
顏色最是吸引我
漆成檀木黑的柱子上滾了淺酒紅的邊
非常有質感

他的門也是一大特色
雖然不似其他廟宇華麗
但也簡單大方

參觀玩後就是擂茶時間
大致來說
就是一直磨
磨到出汁XD
男生那一組一下子就磨到油都跑出來
不少組則是和芝麻及松子奮鬥許久
不久端出一碗八寶粥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我們就把他吃了
後來才發現.......




他是要放在擂茶裡面和著吃得阿囧

好吧= =~反正分開也很好吃
對了
他還給了抹茶麻薯=W=
沾花生粉很不錯~推薦!

最好笑得是老大今天被搭訕了!!!
對象是六十幾歲的阿伯
他操著一口客語腔和不實冒出的客語
讓老大只能笑笑的附和
看起來
他就一副對老大很有興趣XDDDD
還一直說他很漂亮

阿!對了
今天還和國鍵王子一起走喔XDDDDD
(哈哈~這一段是要寫給小台看的)
還敢說我心機
自己明明不知道霸佔他多久了= =
最後那一塊何首烏糖被林忻拿去了ˊˋ
可惡!林忻原來你也偷偷在注意國建阿XD

講到這個我就忍不住要說~~~~~~~~~~~
昨天在二餐
看到一位校棒的球員
12號,重點是

他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阿XDDDDDDDDDDD
帥!
高高的,看起來應該有點結實
頭髮短短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看起來就是滿沉穩
那臉看起來不是輕浮人XD
喔喔~我不會形容
但你們看了就一定會明白的>///<
要是真的有那麼好運
拿到這照片
我在放上來吧XDDDDDD
替我祈禱喔(誰要幫你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