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山服迎新終於到了
本來我想說只要去一次迎新就不會在接近山服
去忙學聯和其他的事情
結果事實證明
我錯了= =

早上我們在北大門等了很久
然後終於慢慢出發了~
除了載我們的和學長或學姐的包包(裝衣服...之類的)外
還要在一個以上睡袋阿!!!
超強的阿~~~
新竹風不是吹假的
一路上一直被掃
都快被吹成米粉了囧
最可怕的是有一段路四周都是平地
所以風大到兩人坐的機車(125CC喔= =)
加上一堆行李
結果是...漂移阿!!!
好可怕=口=
聽說如果是100CC的更是飄得嚴重

坐了一小時多的機車
感想是...屁股超痛的啦!!!
都快走不動了
而且那邊完全收不手機訊號XD
山上果然很涼爽
空氣很新鮮~酚茤精阿=W=

爬了一堆很神奇的山路
看了一個瀑布
覺得自己好久沒接近大自然了
山上的溪流很清很透
還有很多是路都幾乎看不見的
最後一條我強烈懷疑是老師自己開墾的= =
一整個很HIGH
還有人差點發生山難
所幸沒有受傷

下午開始作竹筒飯
男生則是拿竹子片烤山豬肉
超像山頂洞人之類的XD
然後是搗麻薯~~用煮熟的米下去搗的
晚餐雖然看起來簡單
卻超好吃的~~~
肥的山豬肉
也不會太油膩><

後來學長還拿出小米酒
吃飯時大家雖然不熟
但是都好好相處
感覺就像是大家庭一般
好愛這種感覺~連系烤時都沒這麼的親近
有一個學長拿了一碗小米酒
叫我喝一口...
結果我還真喝咧= =
然後他後來還把那一碗給別的男生喝
就是那種大家都超CLOSE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啦
下午起大霧
很多東西都看不太到

晚上是有趣的營火晚會
學長在我們往更高的地方去
完全沒有任何燈光
除了機車的車燈
和營火
總之就是超好玩
學長解的舞蹈真是笑死我了
好愛十分鐘戀愛這首歌XDD
一整個經典
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然後是大手筆的煙火~~~
放完後學長還開玩笑說
從現在開始.山服社正式倒掉了!XDDD

營火晚會結束就是可怕的鬼故事時間
完全只靠快熄滅的營火和微弱星光
這種氣氛下的鬼故事真是炒可怕說
我們剛好是被分到最後一組下山
因為前面大家開始閒聊
原本的緊張氣氛全部沒了
加上最後一組
學長姊都累了.還有就是我笑點超低
一直在笑= =..所以其實不恐怖
但學長姊真的很用心

隔天是跑大地~~~
排的路程有點糟糕
因為他是在馬路上辦
所以是一直線的
我們中間要從第六關跑道第二關
然後是第一再來是第五囧
走下來姣好痛= =

順帶一提.我們分山.歌.水.酒
我是酒隊的~然後....隊呼是...

酒家囧.囧家酒.酒家酒家囧囧囧
囧了~

XDDD
超爛的啦
不過很好笑就是

因為關主有兩個是我們的隊輔
所以...我們比第二明的小隊多出一萬多分XDDDD
超誇張我說
然後我們最後居然是拿到...
最佳腦殘獎囧
學姐就說我們小隊明明就很優秀!
不知道是誰居然吐槽說
啥?夭壽?XDDD
超賤的啦~而且禮物還很爛
是昨天下我們的面具一個=口=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回程也是機車做到屁股裂開...

回到宿舍電腦開了就倒在床上狂睡兩小時
晚上繼續敢報告
話說...當天晚上十二點以前要交的報告
我居然在十一點五十幾分交= =
同學說我明明才大一就在說大三大四在的事情了囧
隔天早上上課也很累= =
不過在跑玩八百後居然奇蹟似的有比較舒服@@
哈哈~我跑了4'20"
也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了= =
應該是普通沒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