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都上軌道了
禮拜五到禮拜天要去迎新宿營
很期待ˇ
因為老米說很有趣~我看他們的相片也好熱血阿
不過好像會非常曬...我沒戴帽子阿= =
而且在森林裡囧不會有太多蟲吧

汪汪社的迎新也不錯
知道了許多關於狗狗的一些資訊
也對流浪狗有更多的了解
幫狗狗洗澡真的是很麻煩的差事
但也是和他們增進感情的方法

校長盃也開始在籌劃了
我是四個編劇之一
會不會上台還未知.目前女性演員有點不夠= =
和大家一起構想和討論真的很有趣
雖然都還未成形.只出來一些橋段而已
故事大綱很棒.我很喜歡
是在說主治精神病的醫生的故事
話題有點沉重
但是原創的~希望可以得到評審青睞

山服社下禮拜出遊
希望不會曬太多
只是...有一門課的期限剛好在那= =
而且又是有點難度的課
要去採訪...我最不會了TAT
現在還完全沒有頭緒

秘書部還沒開始訓練
但昨天晚上10點還是11點多遇到同樣是台中人的學聯會會長
在問他一些關於秘書部的問題
他說近期內都不會有事情要忙(近期是指這個禮拜囧)
後來又講到工作的情況等等
他就丟一份資料給我(很率性的就從筆記本撕下三頁來)
要我打成WORD檔
先熟悉秘書部的工作|||OTZ
雖然很驚訝
但也覺得其實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大概是新生中最先開始做事的人吧
不會後悔當初接下這工作
我倒是很感謝會長給我這機會
還被稱讚呢XDDDD
我果然有當秘書的天份?

用MSN問他會待到幾點時
他回答...四點以前不會睡=口=
我說你每天都在爆肝阿?
他則表示...他早就沒有那種東西了囧
其實學聯會很辛苦
我一直都太小看這些替我們做事的人了


最近很忙但是很充實


PS.會長的字有點難懂= =
很...抽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