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說昨天
去了游泳池ˇˇˇ
水很髒= =但很大~
男生很多~但也有女生(是外國人喔><)
游了...應該超過一公里...但我沒認真算到底是多少
還滿開心的^^好久沒游這多
雖然手臂和大腿有些酸但還是覺得神清氣爽

游完後老大便約了幾個之前和我不甚熟的系上男生去清夜吃晚餐
說實在...一開始真的沒有話題...
到後來大家把晚餐帶到某個露天平台去吃
絕果是增進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的感情OTZ

後來再回交大的路上
遇到另外一群要去清夜的同學
所以...就又陪他們去了
不知是從哪裡開始...周董開始說冷笑話
我居然一直笑= =
忍不住說了幾個冷笑話~
結果...他就說我是徒弟OTZ...
不!!!我沒交束脩...請不要收我好嗎?

基於多重原因.我在露天平台那像喝醉了一般
狂笑不已...但似乎也拉近了之間的距離
我說了幾個冷笑話...於是就被迫加入點滴社= =
(點滴社就是你笑時就會變成笑點低..好冷阿)
聊的很愉快~大家都是好人ˇˇˇ
一開始認為沒話題的傢伙也和我能開心暢談
最近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應該和人數不多有關吧
現在只剩37人
比當時208還少呢!!!

話說回來~雖然現在很適應大學新環境
但還是會懷念以前阿~
只是我好像沒有大家那麼嚴重
看大家的MSN好像都很憧憬以前的班上阿
應該說我是個適應力強的人嗎?^^
不肖的我可是幾乎沒有想家OTZ
大家不要和我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