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真的很賤的接下一堆工作卻好想退掉
就像在玩明星志願三
接了一堆通告
結果拍不出來囧

連續好幾天
過著爆肝的生活
ㄧ點前睡是驚奇
兩點後睡是常態
三點半睡是偶爾
四點睡是有的
真的有點不堪負荷




最近陪同學去採訪學校系棒的教練
他的一席話讓我感觸很深



當你只能喝下ㄧ個咖啡杯量的水時
你就拿它吧
何必要強求你喝不完的馬克杯呢?



是不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才會讓自己落到現在這多難的局面?
但是當眼前的工作像速度很慢的碎紙機
ㄧ樣ㄧ樣被消滅時
那種充實的欣慰感又是什麼?

接下工作的是我
該完成這些的也是我
抱怨
抱怨

抱怨

抱怨完還是沒人幫我完成
還是不能推託

等以後再來看這些
會不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能不能讓這些甘甜
可不可以....



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