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雖然完全沒有通知,而且還在禮拜六才突然打電話說

我要回去了唷

但是還是很愉快能度過一個週末

 

 

重點是

剛好前個禮拜跟那個禮拜是台中的爵士音樂節

 

爵士樂好棒

>"<

那種風格的就是對我的胃

雖然聽說爵士有分很多種

 

我想我應該是比較喜歡抒情的那種吧(哪種?

小野麗莎的我也挺愛的ˇ

 

 

回家就會過的好頹廢

但是跟家人一起看片子感覺真不錯

我爸好可愛XD

居然躲在我媽後面說:我不敢看

哈哈

真是

像個大孩子一樣

 

雖然回家沒吃到蛋糕

不過感謝小台今天給的一個

愛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