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掛點了囧




會毫無預警地自動關機
有時候還無法開機


想說
死了





















中毒了囧


我對天發誓我絕對沒有抓過什麼奇怪片子或是上奇怪網站
天殺的他就是中毒了Q口Q

結果在幾經波折(掃到一半電腦又給我關機
卡巴終於掃毒完成   *╰﹙ ̄▽ ̄﹚╯*

可是










O個病毒阿!!!!!!!



見鬼了
我不信
再上網找了塞門鐵克






還是O個....OTZ

最後我嘗試了新的線上掃毒
PANDA

這次掃好久.........

                        好久..
                                          
                                     好久.....



摁!還是O個


那電腦是被鬼打到就對了

最後在室友老大的推斷下


我的小電應該是磁碟受損Q﹍Q


難道是我平常太操勞他了囧>
我以後出門上課會記得關機的TAT

總之
現在過著提心吊膽的電腦生活

有時候好一陣子都不會有事
有時候卻怎麼用也當機


我知道錯了Q︿Q
小電你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