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了


而且都是小狗
沒幾個月大

雪納瑞還兩隻
都很可愛
非常黏人
靠近的話都會非常開心地跟你玩
而且會低低地發出可愛的叫聲
應該是在撒嬌吧

可愛到我都想直接抱回家
可惜不行ˊˇˋ
目前都已經找到主人了
真替他們開心ˇˇ

哈士奇
被管科的同學撿到
還幫他洗好澡了呢
雖然學長和小花都一直說他很香
可是我只聞到狗味阿Q Q

今天懷生社的同學一起來吃飯
不過都坐好遠
沒什麼聊天到
但是很愉快
真希望能有多一點的機會跟他們交流


最近狗又爆多了....OTZ


哈士奇還是好可愛
><
不過我抱他
他前爪都一直碰我的嘴巴囧

我也好想養個貓阿狗的ˊˋ
不過大概要等幾年過後才行了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