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今天約了合新ˇ還有傳科營的二中學弟一起去玩(人家都要考試了還找他出來= =


 


累積了一堆東西要打
我承認我很混
不過就先紀錄一下今天吧


二中校園真不錯~比女中大(廢話= =
感覺也很不錯
有種身在鄉鄰之類的感覺XD
至於那個什麼維多利亞森林


第一次去打保齡球...
挺新鮮的...還好學弟算是老手
所以一進去不會無所適從
其實也不會很貴
一局30摳加上鞋子20摳

第一局雖然洗溝了幾次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啦...
另外一次大概都打8瓶左右
雖然出來以後分數是59....還滿糟的= =


我想說 那第二局應該就會進步吧~聽說第一局都是分數最低的阿@w@
第一球~八分@w@...還不錯啦....不過........





接下來連續三盤(六次)完全都洗溝是怎樣QAQ....是有這麼糟喔
就算我是第一次玩也不是這樣吧
俗話說熟能生巧...我看熟悉生輕蔑才是真的吧(誰輕蔑你阿= =球嗎OTZ)
然後分數出來是很慘的...25囧>

學弟都100多分的在玩.....(遠目

賴合新也打的不錯~好幾次STRIKE!SPELL也不少
真不愧是運動健將=ˇ=

在該死的重死人的球的幫助之下
我覺得我的指甲已經開始在攻擊我的肉了
可是又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為甚麼我一直洗溝阿.....到後來覺得不洗溝才很怪這樣....
本來玩三局後來追加一局一共四局下來
我沒洗溝的次數好像比洗溝還少耶= =....................















誰來教我保齡球到底要怎麼玩啦TAT........















午餐來到貴死人不償鈔票的春水堂
雖然一直抱怨很貴但還是點下去了阿.....
而且飲料害我好撐
早知道就點小杯的!
大杯好貴>A<



聊天話題是什麼我已經有點忘了
但是還挺愉快的
好像是跟棒球還有運動之類有關的東西吧
沒想到學弟以前還是投手阿
哈哈哈
真的很意外
看不出來你也有熱血的一面
(但是那個什麼看到打手被球k到很爽之類的東西就算了吧)


最近大概有事情困住我
所以有點累了吧
跟他們出去滿放鬆心情的
真好
我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感覺



然後賴合新提議去打撞球!!!
哈哈撞球
我可是在一年級的時候爾偶會去玩一兩局的呢ˋˇˊ(雖然技術...差的可以 = =


水利四樓有撞球場這點我一直都知道
但是我非常厭惡的是
那邊煙味瀰漫
我一整個就是不能接受

剛進去的時候還咳個不停
覺得喉嚨都有點熱熱乾乾的....很不舒適
不過也只打這一次啦...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哈...我果然天生跟球就不是很有緣吧
反正本來就不是很厲害
但是第一次玩的學弟也太厲害了吧 ......

整個不覺得是第一次玩
一直打讓我跟賴合新都驚豔的球....


大多的球都是合新清的
還說只打過兩次>"<
難道這就是天份?




另外這一天發生的事是
很久不見(快一年了吧
的以前教我的英文老師約我跟我妹出來吃飯ˇˇˇ
哈超開心的
之前就有在想說要去找他
但是有一次電話打不通
其他時間根本就是我太懶這樣 = =
晚餐時間很愉快
而且最重要的是害我想出國了

之前是有一直在想說要出國遊學之類的
現在呢.....我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把英文搞好吧...

先充實自己再說


這兩天都沒去游泳
有點不習慣
我想玩水(滾

在過幾天就要教召了
暑假也快過完了呢
這個暑假
到底算充實還是頹廢?

是否應該要出去打個工或是當實習生之類的才對= =?
迷惘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