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我

在不小心的狀況下

到醫院
縫了七針

到目前為止受過最嚴重的傷莫過於此了

禮拜五阿是禮拜五



結束了才播科技與社會這堂課後
小艾興奮地說他想去洗狗:那隻他鍾愛的牛奶

老大也心血來潮地想去幫忙
為退選社會學
我先去課務組把退選單給繳了

去抓狗的兩位仁兄不知道跑去哪裡抓
加上沒帶手機
我就先行到狗舍
想說來看看哈士奇和雪納瑞

一靠近就看到米格魯在籠子外面遊蕩
因為才剛結紮
怕傷口被其他狗弄傷
我想說再把他抓回籠子裡吧

結果他也真會逃
旁邊得兩隻小狗又瘋狂干擾我
下場是在讓米格魯跑掉後我被狗舍理狗籠上面的鐵皮割傷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幹!受傷了

看了一下傷口:靠!也太大了一點吧..一定要縫.....

馬上衝出狗舍
手壓著傷口一路跑到保健室...這真是段不短的距離
傷口又血流不止
一路滴
真的滿嚇人的

傷口有10公分長
深到可以看見皮下脂肪


皮下脂肪?
我記得受傷的前一天我跟小花去游泳
問起他膝蓋上得傷口
也是有看到皮下脂肪...
都是你害得啦Q口Q

我以後再也不要問別人的傷口是怎麼來的了.....

到了保健室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得冷靜
沒有哭沒有叫
就是跟保健室小姐報備這樣.....

在消毒並稍微包紮過後
等了一下子的計程車
就開往馬偕急診了
路上還和往常一樣的態度跟保健室小姐聊天
我果然是那種自己遇到狀況的話就會變得很冷靜的傢伙?
要是這種事情發生在別人升上我鐵定大叫到不行

說真的...急診室好忙阿
不過我真得很希望他快點幫我縫起來
等了好久......而且幫我看診的女醫生..
看起來就是經驗不足....
我的感覺啦......
至少他在診斷的時候就不是很厲害的樣子
我可以說
就算我一隻手受傷
我也可以打字打的比他快

然後又去外等這樣
滿沒效率的= =

過一陣子
被叫進去打破傷風
好久沒打針了
感覺打針還比割傷痛
不然就是我的傷口已經麻木了

終於上了手術台
護士把我包紮的拆開後
就把我丟著不管了= =

醫生還和另外一位醫生聊天
我的傷口很痛耶!!!
因為之前包起來
多少有加壓
會比較舒服一點
現在我的傷口正血淋淋地敞開著
你可不可以快點幫我縫起來Q Q

盼啊盼
看起嫩嫩的女醫生來幫我縫了
不過要先打麻醉
好痛QQ
還打好幾針
雖然到後來就沒甚麼感覺了

弄了半天
聽到他剪線的聲音
耶!好了唷?
一問之下
才知道只縫了一針= =
天真的我還以為是像縫衣服一樣一針到底ˊˇˋ

縫到一半護士還跑來問醫生說晚餐要不要吃酸辣湯
還有什麼之前那間被吃倒之類的
很佩服他面對我的傷口時還有胃口可以點餐
不過可不可以先把我的傷口弄好阿囧
你整個頭都轉過去了我好害怕捏........................



終於我結束了手術
好平靜阿
雖然說之前就已經冷靜到我都以為自己逢過十次針一樣


洗澡是最麻煩的了
首先要感謝小艾
借了我很好用的塑膠袋(還很好看
然後貼心的他還幫我包紮傷口ˇˇ換藥
只能說不愧是麻醉師的女兒
技術還不錯>W<

不能上游泳課啦ˊˇˋ
手都受傷了
雖然室友說傷口看起來很帥氣
不過我到不希望他會很嚴重阿= =


最後感謝關心我的每個人^_^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