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到今天禮拜三

 

喉嚨沒有一天是好的

但是咳嗽是在禮拜二開始

 

 

今天根本就是最嚴重= =

昨天上床睡覺的時候還差點睡不著

親愛的室友們要是吵到了我說聲對不起Q Q

 

 

 

魏玓的課我根本是從一開始咳到最後

然後還很不爭氣的跑去廁所了QAQ

 

所以乾脆就翹了最後一小時(我還是有跟老師報備啦

回到宿舍開始洗剛剛弄髒的衣服OTZZZZZZZ

 

感謝關心我的人

 

是說我吐完了以後突然想吃摩斯

所以還真的跑去買了XD(不要命的

 

似乎有點小發燒

所以乾脆連英文也掰了吧

反正書也還沒到

去了要是老師生氣更麻煩.......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