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虞老師打給我

說要我去醫院接一隻因為被養傷而住院的小白狐狸狗

然後順便去附近的公園送養看看

 

 

於是我跟小艾就開始煩惱要怎麼前往的問題=ˇ=

還好有好心的學弟借了機車(雖然是125的

以及兩頂安全帽另外還附贈一張新竹地圖

真是貼心ˇ

 

 

好吧

我承認

我是第一次騎125

 

 

 

老實說

我連100都沒碰過囧

 

 

我們家是49的小機車(掩面

 

所以我只好一路維持著時速不超過40

緩緩的前往動物醫院

雖然有幾次小艾差點被我摔下車OTZ

 

對不起阿

我知道我技術真的不到家

QQ

那個油門就是跟我過不去

 

 

小白狐狸犬好可愛ˇˇˇˇˇˇˇ

 

公園那邊送養的人也都非常NICE

大概是新手運

小白狐狸犬跟帶去的小黑狗(兩個月

都被送出去了(撒花

 

超開心

 

 

晚上又是迎新宿營的慶功宴

^^

 

很歡樂

雖然很多人都沒到OAQ

不過總的來說晚上也是一段美麗的時光

 

好喜歡騎機車ˇ

雖然晚上有點涼

不過這樣才舒服>w<

 

 

小黑的店(是快炒

還不錯吃

雖然最後送來的蒼蠅頭讓大家都很囧

東西很鹹所以會吃很多飯

徐念慈一點都不徐念慈了

小U倒是維持平常水準?XD

有人說鹹會讓人想喝啤酒

但是我們這桌沒有阿!

最後別桌喝掉的啤酒錢難道是我們也幫忙出了XD?

 

大咩今天看起來好累

大概是山服迎新的關係吧

喝掉酒瓶裡的酒

臉都紅紅的

還有以為已經沒菜卻剛盛了一大晚飯的柚柚表情很有趣

 

推那個罐頭

柚柚說話太有笑點

 

文隆跟雨璇一直被說是把拔跟馬嘛

生了一桌的小孩阿XD

破布子那邊真的很有趣

雨璇:你們都不下廚房的嘛?

 

宣聿今天疊碗的時候被發現

動作好可愛ˇ

在北大門集合的時候蘆薈還被我跟宣聿的不知羞恥對話嚇到XD

 

小台今天還是一樣可愛(何

雖然一直被表啦XD

不過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綠巨人就算在生氣也很正

只是你說要找我們出去喝酒這件事最後不了了之讓我有點切心

我還乖乖在寢室裡面等你敲我XD

 

謝謝哲哲貼心的陪我走到女二XD

還好喝了一杯酒的你還算清醒

不然我還真打算換我騎車XDD(不過可能更危險?

 

 

今天才發現正妹跟好多人都有姦情

連合新也是Q口Q!!

你這男人真是禍水(誤很大

 

N+換新髮型了

被小艾說像是夜神月...我覺得還好啦XD

不過感覺真的跟之前差很多呢~

他說他想跟以前正妹的髮型一樣!

難道要變成rocker嘛?!大驚@口@?!!

 

 

 

好喜歡大家

今天很快樂

 

 

除了我的作業還沒動(哭

 

還有今天學妹敲我說要加入汪汪社ˇˇˇˇ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