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採訪

我冒著星期天晚上會寫不完新聞稿的風險

前往了台大



看到了高中同學真的很開心阿ˇ
昀雅 旻祺 敏雯 還有只通電話沒見面的大忙人含葦

台大好美好美
建築充滿了復古風情的紅磚樓以及圓拱門(一整個戳中我愛好


和我想像中的台大
真是完全不一樣呢
好像走入民俗公園
又有日本遺留下來的風情

如果當年有來逛過
是否會激勵自己考上台大?
答案真是未知阿


社工系感覺真的很偉大
我喜歡^_^


這次的採訪很開心
下禮拜還要再去一次ˇ

有一段時間真是醉心於台大的風景校園阿
沒有我想挑剔的地方
只是一種淡淡的落寞吧

但回到交大後
走到校門口之前
望見熟悉的景色
居然有點感動
這就是我現在的學校阿
我愛我的學校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