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我累了




雖然很開心的上台北做採訪
不過天殺的
我交上e3的作業被鬼打到
上面居然沒紀錄

硬生生就.....唉

然後服務學習
電腦跟隨身碟
也被鬼打到

我之前做的ppt怎麼會連個影都沒看到!!!

小花果然是小花=ˇ=
是個厲害的角色
書錢都收齊了
為什麼我這邊就是還差兩個人Q△Q

狗狗...最近很不乖
又撿到一隻黃金小獵犬
不到一歲卻很大隻就是
小艾愛他的勒

洗狗活動在慢慢進行
不過好令人擔憂
我還沒去申請(被歐

輔導人員要找誰阿= =


還有社會學
老師真是給我賭爛到了
而且也要重做TAT

不過當代社會
高佩珊的課很棒ˇˇˇ
下學期有機會希望也能修他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