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舉辦的人跟來參與的人
這之間的聯繫
恐怕
真的要親自置身其中才會有那種感動吧



雖然已經過兩天了
不過還是值得我寫下來ˇˇˇˇ

因為汪汪社
本來成員就為數不多
每次都是在吃飯的時候順帶討論近況以及本次的活動

洗狗的用具阿
網宣阿
洗狗教學阿
幫狗狗做名牌阿
等等的
都是大家幫忙出來的><
說真的
我不覺得自己有比其他人多出一點什麼
反而是他們讓我覺得自己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跟他們學習的˙^˙


早上
為了抓狗狗八點多就起床了(我好乖阿
順便把小艾抓起來



在二餐就抓到了幾隻平常跟我們比較熟的
小白,牛奶,妮妮還有白嘴
二房..不對是咖啡XD
沒抓到


真是過的很愉快
用狗繩練住學校的狗狗
有種莫名的新鮮感
誰叫他們平常都這麼自由自在

後來我們又抓到了
臭到都被PO版的小藍

終於到了網宣上面寫的十點
到綜合一看


沒有人Q_Q
就是那些熟面孔(社員


心想說
大概就是這樣吧ˊˇˋ
真的是很多事情都想的不是很詳全
頂多就是大家多洗幾隻=ˇ=

正當我盡往壞處想的時候
出現了兩個女同學!!!
他們真是天使TAT
對當時的我來說
他們是的><

是化學系的兩位大一同學阿ˇˇˇ
然後是資工系的大一男同學Q_Q
最後是大四的機械學長,對狗狗好像也滿有一套的
至於好人學長的同學似乎是睡過頭XD

哈哈~
真是開心
好多人><
真的是開心到要飛起來


因為在這之前
雖然都有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卻沒有人跟我報名(雖然沒有報名制度
所以
真的
看到他們
很感動
很想哭

還是有人會為這學校的狗狗付出什麼的



我相信這只有置身於其中的人才能體會
原本以為孤單無依
最後卻是一雙雙溫暖的手
朝你伸過來


當大家都選擇好要洗哪隻狗狗的時候
一對應該是閃光的同學走了過來
有點靦腆=ˇ=
呵呵
不過人都來了
怎麼能放過他們呢
趕快過去跟他們搭訕ˇˇ

有種應該是女生叫男生來的
雖然男生也不是不喜歡狗狗
不過應該
沒有像女生這麼的熱情吧
他還一直問我貓的事情
我們學校沒有養貓阿囧>
汪汪社也還沒有收養過貓的紀錄

正當我覺得人手充足
想進去狗舍幫忙的時候
又是一對閃光><
喔喔
上天對我真是太好了ˇˇˇ
我不禁覺得大概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他們還跑近狗舍洗那些非常活潑的狗狗
話說他們是上學期洗狗活動也有來的學長姐=ˇ=
學姐很正(拇指
而且超有愛心
還一直哄狗狗
好像在哄小寶寶一樣><
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好媽媽˙ˇ˙

狗狗真的是大多都不喜歡洗澡
應該說不喜歡水吧?
雖然沒有貓咪這麼討厭
不過仍是不喜歡
像牛奶就一直躲的遠遠的XD

洗完之後對小艾的呼喚也是沒有之前熱絡
害小艾好難過
不過我想幾盒西莎應該就能挽回這段感情(?

狗舍有隻白色的狗狗
真是很不喜歡洗阿
一直甩
全身上下都被他噴的XD
而且還沒擦乾就衝出我們的勢力範圍
嘎Q_Q
我還沒擦乾耶
然後是瘋狂的泥土地打滾囧TZ
滾完比之前沒洗髒了N倍(哭
後來又重洗一次
這次有把他鍊起來
擦乾之後他就沒有在跑去打滾了ˇˇ


話說這些狗一定是被寵壞了ˋˊ
雜牌的狗罐頭只有白嘴肯吃
難怪他會長成這樣
其他們狗狗真是偏食
只吃西莎
明明就還沒開阿
你們是已經眼尖到認出西莎的包裝了嘛?
妮妮最嚴重
他居然把裡面的蔬菜留下來
好個挑嘴的小妮子

學長們還替狗狗做了名牌
讓大家好認識這些狗狗
日後有發生什麼事
也好指認
(就是你啦!賴都賴不掉

中午是開心的午餐時間
不過說真的
當你全身都是臭謀謀的狗味
你也吃不太下
(雖然學長們跟男生還是吃很多XD

吃完當然是先衝回宿舍洗澡
洗了至少三次以上吧
因為味道真的太重了!!
其他人則是帶狗舍的狗狗逛校園
聽說很歡樂呢

然後兩點
我們帶了狗舍的兩隻還算幼犬的狗狗
去孔廟那邊認養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送出去
但是過的很充實
(很想睡啦><


雖然!
洗完早的狗狗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
最近一直下雨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嘛Q_Q
虧我本來很擔心想說當天會下雨
還好沒有
結果勒
隔天就下雨了=ˇ=

現在也一直再下
嘎Q_Q
真是

不過這次活動還是很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